close





昨天我的生日喔  在開學前一天...


去果蓉家玩wii fit  蓉媽也加入


打拳超逗趣  戴戴詠春王


之後美甲師果蓉幫我做了簡單的彩繪 


說我指甲小  結果是自己留了超長指甲


試穿凱蓉磐石裙  在那邊討論穿裙子怎麼盤腿坐  曝光機率90%


磐石衣也不錯看  小綠綠   也許妳可以去穿個泡泡襪當高校生


小聊一些事情  要開學了  大家都不同學校不同班   不過別忘了每個月的小聚會



看到新班級新同學新環境才覺得真的重新開始了   懷念大家相處的時光   要多癡漢就多癡漢


現在沒人一起耍白資  非常不習慣   好不容易培養好的感情和默契  在最精華的時期分開了..



重新適應一切 希望順利    加油吧大家!!



最後


謝謝提早的驚喜  


謝謝十元姐的卡片和帥氣米花  我有放在書桌上喔  看了心情很好 : )


謝謝芝麻姐用心的闖關遊戲和手工卡片  很用心啦


謝謝戴戴的小卡片和可愛維尼 


謝謝蓉蓉的卡片和76星+耳環


謝謝梅子頭的卡片


謝謝朱芳酸的手工卡片和金沙


謝謝波波哥哥的小卡片


謝謝每個人的卡片和祝福   多一歲長一智   我要更懂事  


現在開始   重新出發!!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P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