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30日  這一天  我的夢竟然成真了


經過了無數原因的阻撓 


Always keep the faith 這句話生效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想要堅持下去 我也覺得我瘋了


不過我沒有失去理智 沒有後悔 這一切值得  還有  感謝主



 

星期五晚上很趕很趕的洗梳準備 就去和十元姐他們碰面


坐火車出發前往桃園!!  不敢相信 我竟然在出發的路上了


然後到了桃園呢 一出火車站就是滿滿的百貨公司


讓我想起了以前寒暑假常常去姑姑家住XD  很久沒去桃園


坐了客運前往桃園機場!!!!!!!!  好累好累的行程  不過只是剛開始


在車上小小的打瞌睡   醒來的時候 車上已經空了  只剩我們


因為是最後一站了: 桃園機場   


哇~我完全就是鄉下俗一個XD  沒去過機場  因為沒有出過國啊ˊˋ


沒想到我第一次去機場是去接JYJ..


現場已經有一些人摟~  已經沒什麼位子了


我們跑到最後面的地方坐  還玩大老二XD


後來太無聊跑去認親(?)  隨便找一團去裝熟這樣


結果人家說要佔前面位子才對  不然會被隔天早上的人搶走位子


我們還笨笨的在後面玩大老二 知道後就是整個緊緊貼住圍欄那


晚上11.12點看到高以翔  只知道什麼有帥哥  大家都站起來 我還坐著


他有對我們揮揮手  我還很悠閒的坐著和他揮揮手 


走到很遠的時候才說那是高以翔  我才趕快站起來  導致只拍到背影....


兩三點才有點累  機場超不好睡!!!!


真的是外行人啊... 大家都有小毯子  睡的超安穩 超羨慕..(?)


其實說真的沒睡很好 大概睡不到兩小時吧? 太冷了...


一大早五.六點就去7-11買早餐  電車好像慢版的雲霄飛車(鄉下俗)
 

九點多大家都準備就緒 蓄勢待發的站在自己的位子


然後布條 應援板 攝影機 都準備好這樣XD


第一次見到接機的陣仗  喔~~嘖嘖..(?!)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XD  我們三個天使的班機11:05到達


左邊突然一陣尖叫  以為出來了 嚇死  原來只是到達了而已..


心臟快受不了還這樣嚇人


然後 經過寒冷煎熬的過夜等待 竟然被代排的人給搶走位子..


本來可以在第一排的 好生氣.. 害我惦腳惦到快累死..


又拖了好久不出來 半小時後才出來  真的超折磨人


看到裡面有腳就超緊張.. 心臟啊心臟..


相機準備在那待機很久  結果出來的時候整個快吐血


我按開始它就給我結束 很努力想鎮定的錄


就一直按 結果每按一個 它就結束一個= =


就這樣連續拍了好幾個0分0秒的影片是怎樣...


JYJ接近的時候 相機復活了 可是只拍到18秒的超晃影像..


前幾秒畫面一直定格在我旁邊那個''允在''的牌子 哭笑不得


超努力的想拍好影片 鎮定到幾乎叫都沒叫XD


尖叫聲大到都聽不到自己的叫聲 所以就留給別人叫這樣(!?)


然後被三個會發光的小天使下傻在那所以叫不出來就是了


看到照片裡的人走出來超恐怖(?) 只記得在中好白 和照片一樣XD


有天好瘦..沒有看到肉肉的臉頰..腳像竹竿一樣的瘦


辛苦的拍戲又到處跑SC 辛苦了..



之後還找不到我們要坐的車 整個大混亂!!


我和九陶迷路 繞了機場一圈 狂跑..早知道應該去參加田徑隊的..(?)


大家好像還沒回神  往外衝的時候 每個都邊尖叫邊跑XDDD


那個景象超可怕  每個人都狂跑  掉外套的掉外套 掉包包的掉包包


還有包包東西全部掉出來的  跌倒的跌倒 


恐怖的是 每個都面無表情 跌倒也面無表情 有的東西還沒撿 拼命往前跑


完全失心瘋..超嚇人



最後只好搭別人的車 都混亂了..上車後完全失神 全身都流汗..- -


好耗體力 晚上也沒睡好 然後就這樣激烈運動..


到南港後 稍稍休息.. 好多賣小周邊的攤位


荷包太瘦 沒辦法多買ˊˋ 只買了必備的手燈


一直好想成為紅海的一員 沒想到成真了


漫長的時間啊... 接機失敗 有點失望


就期待晚上的重頭戲




等待6點到來的中間 拿了很多各論壇的名片和小東西


越晚越多人  日飯韓飯都有  還看到韓國媽媽帶著兩個小兒子來


爸爸似乎是台灣人? 太強大了  全家來看


6點後在外面排隊 等待進場啊!!!!!!


我們的前面是兩位日飯 然後就用北北的流利英文XD和兩位talk很久


人很好~(拇指) 神起 讓我們這麼近 不限國籍


兩位一個是秀飯 一個是米飯 剛好米秀耶


聊了好久 腳站的好酸  拖了好久才進場..


興奮到不行...不敢相信 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一直到進場了都還覺得像是夢  很興奮的尋找位子


一個人坐在那左看看右看看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坐在現場了


然後放歌放了好久..大概把專輯放過2~3遍了..- -


等到差不多大家都進場後 WOW~ 燈光暗下來 大家就超興奮


第一首Empty 三個閃亮亮的天使從地下鑽上來(!!)


一看到人頭就叫到不行  整個很想直接站起來(拔樹)


但是怕引起眾怒 只能半蹲  要站不站那樣..


本來擔心旁邊都不認識會HIGH不起來


原來是我多擔心了  大家都一樣  不顧形象尖叫XD


像夢一樣!!!!我只能這麼說 


就和平常看的演唱會影片一樣  一模一樣的那個景象


然後清楚的合音 振奮人心的音樂  完全現場感..


high到差點貧血這樣  當下真的腦袋空白!!!!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XD  看到都痴呆了  太不真實  根本是夢!(強調)


傻在那裡 然後一直努力想鎮定的仔細欣賞 每個細節都不想錯過


很難得很難得的機會  真的好開心


我只記得我笑的合不攏嘴 叫的合不攏嘴 喉嚨很乾 嘴巴很乾


然後很努力的揮著手燈  好幸福好幸福


親耳聽到俊秀的''WOW!'' 完全是海豚!! 超清澈


還有合音好完美




在中一直說''薛薛(謝謝)'' 好親切~XD


然後這次''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變成俊秀說XD
有天自我介紹也害羞    還小籠包.. 你餓了..


這次的主持人不出大家所料 是大好人 建恆哥啊~XD


一出來也是一陣尖叫 人氣很高哦~ 仙后們都很喜歡大好人: )
 

talk中一直提到GIGI


Be my girl的小短片好溫馨~


''baby baby''那裡阿俊一直扭 大家一直叫XD


''get you girl''那裡有天的調皮表情好討喜 氣氛很好^^



最後一首Empty remix 有天叫大家stand up!


oh my god sun!(?) HIGH到大爆炸!! 我猜當下的我應該是快速彈跳的站起來


看看~我就說吧 Jump jump一定有的橋段啊~


唱到一半  一堆人都暴衝  


然後我旁邊的激動了.. 整個把我推倒 衝出去


害我一隻鞋飛走(驚悚) 啊又暗颼颼的 害我還在那邊找鞋..(汗)


耽擱我20秒 沒看到啦


每個人都變野獸是怎麼回事..


撿完鞋之後 看到我周圍的人都衝到前面了  我也衝了-\-


我知道我錯了.. 這樣真的不好 導致現場大混亂 然後又有人跌倒


有人包包外套掉到走道上  都被踩過去了...


那時候剛好有天站在右邊這裡 所以離有天好近~~


然後有天一直要我們JUMP 我就狂JUMP!!XD 好開心


噴彩帶 超美麗  每個人都很開心 像夢一樣~~


結束之後都很捨不得走 大家都期待安可 但是沒有ˊˋ


快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不過這真的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從頭到尾都像夢一樣 真的是這種感覺  










你們三個真的好棒 


所有困難一定都可以突破 你們可以的!!


像大好人說的一樣''沒有人能阻止想要前進的人''


Proud of TVXQ 


還是那句話 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愛你們


不會忘記這一天   







據說  緯來戲劇已經買下成均館緋聞了: D 


還沒確定撥出時段


來吧!!讓我們李善俊收視率爆表吧: )
 

金在中先生說 等朴有天來台灣宣傳成均館緋聞的時候他也要來


因為他要在台下當李善俊的粉絲!!


那就讓我們手拉手一起在台下大喊啪有衝吧: D (有這樣的一天嗎)





以上是這樣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P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