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昌昌米呀內 我每次都出賣你..)




連續的生日文啊XD


比起自己的文章 神起們的文章多了這麼多真是~哈哈


二月的最後一位壽星:  沈昌昌


嗯..我算算..哦!!23歲了!!!! 屋哩老小也23歲了


正是發光發亮的青年時期啊~ 成熟的剛剛好的時期


想當初我們在中..有天..允浩...23歲的時候..多麼閃亮的時期(?


經過了2年3個月的時間  回歸的沈老小 太令人震驚了  人氣大爆增


害我現在都爬到阿珉那了  (天堂牧場大中毒)


沒有什麼專輯活動的這期間 沈昌珉恐怕是照三餐上健身房(?!) 變成肌肉男了!!
 

我不得不說 那個手臂..狠狠的超越了一旁的鄭允浩先生XDDD


真的成熟了很多啊  完全變了一個人


祝成功打敗哥哥們轉大人(?)的沈昌珉仁兄! 생일 축하해  사랑해  


哈哈 最近真的超級沉迷天堂牧場    韓東株啊~~


沇熹^^    還是覺得嗚哩東株啊(?)和多智比較配哦(入戲太深)


現在我也要來滾去看了  東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P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