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禮拜才發的感想文  實在有點太晚U_U  (忙啊..)(?)


上禮拜還在瘋狂期待4/23  沒想到這麼快已經結束了


所以..來講一下感想吧


上個禮拜的今天啊~~就是2011/4/23這個重大的日子 為了我們JYJ三子功蛋摟!


如夢似幻的這天一大早11點就出發到火車站去與十元姐攜手邁向天堂-->台北小巨蛋 (麻煩逗號)


買好食物買好票 進了月台  吃著哆啦a夢小蛋糕吃到一半  赫然發現!!!!!!!!!!


什麼都帶齊全的我   竟然沒帶到最重要的門票!!!!!!!!!!  真的覺得我頭殼一定是壞了...


本來到進月台為止都很順利  結果竟然... 我有病?最重要的東西竟然可以忘到這麼久才發現


要是再晚一點  到台北才發現  我看我會不會崩潰         然後很找死的要媽媽拿票過來(我一定是瘋了)


還眼睜睜看著車走掉...  等到下一班來上車後  正式前往台北~~


到了台北後  下車馬上和十元姐衝去找廁所XD  實在憋很久這樣..


捷運轉車轉啊轉 終於到巨蛋摟!  第一次看到小巨蛋  嗯~頗大的哦!!


然後在巨蛋外面看到一個莫名長的隊伍  到底是在排什麼呢.....  竟然是週邊!!


本來說不會賣的週邊竟然賣了 - -  每個人都+       接著就是趕快排哦    


結果現場真的有好多日本飯  排週邊的時候  後面就一堆摟 (很多貌似貴婦呢..)


排隊過程啊  聽到了彩排的聲音  每個人都衝進去聽     聽到彩排聲就越來越興奮了


排到了週邊後呢   結論是我一個也買不起...(默)


看著十元姐點餐這樣    這個..這個(指指)   寫真真的是超值  內容超棒!!  完全羨慕...


之後肚子餓了  去吃麥當當  麥當當裡裡外外都是滿滿的咖西喔啪~


另外也順便了買一張甜心卡   小巨蛋麥當勞買的甜心卡喔~~紀念品是不是 (略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越來越接近  越來越興奮  是夢嗎夢嗎!!快把我搖醒天哪 (進入瘋狂狀態)


等待著party time到來的過程呢  我們去逛了一下神起花市(?)   


巨蛋外啊 滿滿的賣著神起東西的攤販~~ 大家都擠在那東挑挑西挑挑尋寶  乍看之下真的蠻像花市的


由於敗不起週邊  只好來這平民花市找替代品了..(不是)    然後就買了一條毛巾當作紀念品


怕再度被閃亮亮的寶物們吸引  所以差不多後就趕快離開誘人的神起花式(就是要這樣叫它XD)


又晃了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就去排廁所    廁所的隊伍真的是有夠長~~美孫勒排週邊


雖然說已經把男廁改成女廁了  場外的廁所加起來也只有這麼兩間...旁邊的麥當勞和星巴克也都沒廁所- -


這麼多人在入場前就只能上這兩間廁所實在太少了啦! (囉囉嗦嗦)


排啊排  不知不覺就7點摟!!!! ya~party it's party time!!  有工作人員來提醒可以入場了


上完廁所後就衝去排隊入場了哇屋!!!!! 興奮興奮興奮!!!!!


終於入場啦  實在是有種進到天堂的感覺(?)


真的有禮物箱呢   不過箱子好小...   唉..不知道我的禮物是否有到手呢....


進到小巨蛋裡後...Wow~~~ 好大哦~~  這時候我已經興奮到在jump了(拜託控制點!)


尋找位子坐下  哇...心臟快爆炸了    繼showcase後的腦袋打結   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啊...


等待開場的時候一直放著''in heaven''的伴奏  氣氛秋哇..


廣播廣播:因為入場的速度有點慢  所以延後15分鐘開始


才剛廣播完大家就躁動了   瘋狂大喊''JYJ''  結果喊不到幾次就沒落了XD


之後之後!!!! 等待已久的這一刻!!  燈光終於暗下來!!!!! 大家都激動的尖叫啊!!!!!!


結果是先播注意事項... 應該沒有人有心情注意那些了吧... 


播完播完之後~~ 終於重頭戲要來了終於   開場歌+綠光掃射(?)  oh yeah!!終於開始了!




第一首 Empty

聽到那前奏快落淚了  好感動我可以在這!

我已經神智不清的瘋狂吶喊''八哩勞哇!!!!''

接著就聽到朴有天的聲音了!!: '' Yo! ready? '' 三隻就從地底下噴射出來了!XD

這時候除了尖叫聲還有什麼....

大家都大聲的跟著唱 let it go! let it go! 完美開場




 
I.D.S

我只能說..哇屋  金俊秀你好彈跳XD

很彈跳的一支舞就是了




NINE


揮著手燈跟著唱摟^^   琅琅上口的副歌




Pierrot


如應援單上指示: 跟著唱oh~oh~oh~~  也是唱的很痛快

''永遠bye bye bye!''大家也bye的很用力!XD




Talk time 1


非常不安分的叫 ''有衝哪!!'' 




Be my girl


哇啊~~我最愛的一首!!!! 開心死摟


正盡情的聽著這首美好的抒情歌  萬萬沒想到竟然和Remix結合了!!

第一段副歌結束後就變成Remix版   哇啊~我期待已久的快閃舞!!

放下相機  馬上站起來XD   有天:everybody~!

跳的盡興的呢~~ 之前一直羨慕首爾場sc可以帶動跳一定high死  沒想到我也能享受到這一刻^^

轉吧轉吧~~baby baby~ 真是太幸福了~   

結果重頭戲波浪舞竟然沒有玩成功!!!!   

先是在中指令我們這邊    我整個半蹲好在那邊等波浪傳來  結果往左邊一看 那邊完全站著不動...OAO

然後在中看我們好像沒搞懂  所以自己還笑了一下XD

接著換俊秀指令另一邊  俊醬超興奮的在那邊''one two three!!''  剛開始有起一點波..後來就..沒落了

真是可惜啊!!!!!!! 

不過其實我比較希望  抒情和Remix分開  兩首都可以完整聽個痛快~~  be my girl真的是聽不膩啊 



欣賞帥氣的VCR




Be the one


也是跟著一起be the one!跟著唱~  好聽啊好聽

然後在那邊學俊秀跳舞  好high




Ayy girl


跟十元姐開始啟動''搖車窗''舞蹈XD  自己跳的很開心



拍的太高調..馬上被抓到..- -




Talk time 2


喘吁吁聊天時間~ 俊秀說:有天今天看起來好像特別sexy~ (瘋狂尖叫)

所以就知道了下一首是有天的solo




I love you


開頭看到台上一堆女生在stand by血壓就升高了...

Flowsik的rap出現了!! 我嚇一跳   真的是Flowsik嗎!!

可是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他長的不像本人... 還一直堅持他長得像文熙俊....(呃!)

但聲音是沒錯的啊...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

然後有天出來後  台上的女魔也開始上下其手了(抱頭) 

整首歌我就不斷吶喊嘶吼、拿螢光棒插腳 、打十元姐 無線循環這些動作.....




Dancer time

剛開始dancer站在前面那三個升降台上來  大家以為是JYJ  結果是dancer秀..

自己在位子上假b-boy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周圍的人應該一直都覺得我和十元姐瘋了

男生跳完想說結束了  wow~~歡呼..結果接著換女生....馬上從歡呼變成 ''呀!!''(沒水準)




Mission

一樣也是mission make it mission let's go跟著唱

跟有天一起唸rap 唸的很開心




I can soar

剛開始聽三個人solo就最喜歡這首   俊秀你是絕對天籟...


可能是因為用外套蓋住  聲音有點...不清楚

and躲工作人員好辛苦   前面有一個被工作人員搶下相機馬上刪掉..超凶暴的(瞇眼)




Still in love


在中你的衣服也太透明了吧...然後又有女的上下其手.... 俊秀啊!!還是你最好..

很催眠的一首歌

我還是最喜歡''I don't care if you love me or not''那段



無名歌 part1

很重要的一首歌啊  

有天唱到很激動    不曉得有沒有聽到我們的應援呢

最後和有天一起吶喊 ''嗚哩JYJ!'' 真痛快 




尋找到

氣氛完全和樂啊~~ 這首大家都會很自動的跟著一起唱  撒朗黑也應援的很大聲^^

最後在中還喊了一聲사랑해 大家都瘋狂了  

有天也把最後一段고맙다...改成靴靴~(謝謝)   還笑的很燦爛~


真的很可惜沒拍到有天燦爛的笑容



Talk time 3

俊秀:''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哈哈 每次都要講的一句啊!!真的是完全沒有新招




Fallen Leaves


人體LED應援算是失敗的U_U

一開始前面搖滾區有按燈  全熄燈後我們也跟著熄燈  可是還是有人死不關燈 

我在那邊狂喊把螢光棒藏到背後  就是有人非常堅持不做...我整個無奈 

然後看到三樓亮成這樣  我就完全放棄了... 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個不適合應援的國家啊....

然後除了這個外  當然歌是很好聽的落葉最高啊..




Boy's letter (new song)


只能說...這首真的超棒!!!! 歌詞+旋律=催淚   每次聽都會很感動

拜託完整歌曲快出來吧!!!!!!!!!

最後淚腺失調了..就沒有去管鏡頭..畫面就...




You're (new song)

才剛灑完淚就要我看著前面的大夥們開心撿球是怎麼回事

這裡完全只有看戲的份....  不過歌很好聽  

有天和dancer的互動太逗趣  




Get out (new song)

四首新歌中也是第一次就愛上的舞曲!! 整個邊聽邊跳XD

bye bye 撒朗勾~~大家也bye的很開心吧

當初提議的 ''yeah~!'' & ''ho~!'' high到爆應援沒被採用 我就自己喊

大家一起喊的話一定會很high的說~~





Empty (Remix)

yeah!!又是一首high到爆炸的歌!  不用有天指示就自己馬上stand up

然後大家又很有默契的齊聲大唱let it go!  我和十元姐又開始啟動跳舞開關(旁邊的快被搞瘋了吧)

整個跟著一起跳let it go~呢  太痛快了    還有Jump jump!!  把巨蛋掀了吧~~





In heaven(new song)

安可後又出來摟    我就知道你們會再出來的U_U  因為還有一首啊...(廢話嗎..)

也是一首很好聽的新歌!!  副歌也是一聽就會著迷的旋律啊  摳機媽口機媽!!撒朗黑撒朗黑!!

很悲傷又很感人的一首歌




Ending


最後最後的應援  拋彩帶  加手幅''다시 시작''

最最最感人的重頭戲就是最後的手幅應援

在三隻謝幕的時候 每個人都把紙舉的高高的  畫面真的又壯觀又感動

本來笑的燦爛的在中最後都熱淚盈框了  有天還不斷回頭看指上寫的是什麼

下台前有天還大聲的喊出''JYJ 
다시 시작!!''   

然後就在''in heaven''的伴奏中散場了.. 好捨不得

我們的心意已經完全傳達到他們心裡了吧...   大家一起把這場con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以上是非常詳細的感想文...雖然廢話很多..不過我很努力的打完了 


也謝謝把這篇耐心看完的人
   


這一天是很美好很美好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你們的優秀    不會忘記你們為我們努力的樣子


不會忘記我有多麼愛你們    不會忘記4/23這個美好的夜晚


JYJ
다시 시작!  Always Keep The Faith. 



















(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P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